登山女神vs.公關女強人首開庭!都是律師出面...曾格爾否認約炮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介入公關界女強人婚姻,與陳姓人夫約奢華三二行館泡湯過夜,正宮心痛提告並求償200萬。士林地院28日首開庭,雙方未現身均委由律師出庭。正宮委任律師吳彥鋒庭上表示,陳姓丈夫坦承外遇,且曾女傳訊說「你養我,我不想努力好累...」等字眼,曾的律師則否認指控,並強調可傳曾女男友及曾父出庭作證。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介入公關界女強人婚姻,今法院首開庭,雙方皆委由律師出庭。(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岳姓正宮與曾格爾均委由律師到庭,因雙方均未遞狀聲請不公開審理,全案採公開審理,多家媒體則坐法庭後方旁聽席聆聽。

岳姓正宮委任律師主張,曾女明知陳姓人夫已婚,仍與人夫有超過朋友界限曖昧及親密行為,更在今年8月29日主動邀約到三二行館SPA按摩及發生性行為,被發現後還串掩蓋事實,嚴重侵害配偶權,故求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曾女委任律師認主張均不實,故請求駁回原告之訴。

法官則問,陳姓人夫是有配偶之人,證據方法為何?吳彥鋒律師有備而來指出,曾女得知陳男要出國,有傳訊甜蜜說「你又不是單身,怎麼帶我出國」、「不然你養我,我不想努力了...好累」,更進一步說,曾女在去年10月8日與陳姓男友一同到正宮家餐敘喝酒,期間正宮與丈夫互動,曾女可看得出來,且在場的張姓女友人得知曾格爾在登山拉贊助有遇到阻礙,甚至當場說「那妳可以找保哥老婆呀」因此曾女明確可知陳男是有配偶,若對方仍否認,可傳在場的張姓女友人到庭作證,

曾女律師則解釋,知道陳男有小孩,且對方有討論離婚,因此曾女說的「不是單身」是指陳男有小孩,所以不是單身。

▲▼曾格爾。(圖/翻攝臉書)

▲曾格爾約泡富商人夫,今法院首度開庭。(圖/翻攝臉書)

吳律師則說,陳姓人夫已坦承在三二行館有與曾女發生性行為,不排除傳他到庭作證;此時曾女律師又說,當天在三二行館,2人未發生性行為,若傳陳男可還原一切過程也同意,同時也提及餐敘當天曾女男友也在場,可一併傳到庭,而曾父也能到庭證明今年8月29日女兒有返家,並未留宿在三二行館,更沒有吃早餐或是按摩行程。

法官則問是否還有調查三二行館住客資料,吳律師則回,三二行館回函「監視器差1天,已過保存期限」故無法提供,並強調已有向法院聲請保全證據,法院也同意。(證據有滅失或礙難使用之虞,或經他造同意者,得向法院聲請保全)

法官最後問,是否有要和解,曾女律師則堅定回答「沒做的事,因此無和解必要」,庭末訂明年2月6日下午2點30分再度開庭。

對此,吳律師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透過簡訊內容可以看出,曾女確實與陳姓人夫安排8月30日的按摩,且還更改過時間,原因是因為曾格爾30號下午還要去拜訪募款單位。吳律師強調,希望曾格爾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奉勸曾小姐,『船到江心補漏遲,趕緊回頭才是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