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嗆「只能在同溫層取暖」 王浩宇反擊:大輸好像不關你的事

▲立委高嘉瑜承諾,陳時中當選就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綠營大敗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再度引來關注,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發聲批評。高嘉瑜28日受訪時開嗆,對方的言論顯然只是在自己的同溫層取暖,而王浩宇也立刻反擊,「大輸好像都不關她的事」。

王浩宇表示,自己在選前兩周,看到民調民進黨候選人看好度拉高,但支持者投票意願開始下降,他不斷喊危險催投票率,而他的公司因此被影響,虧了幾萬,都還是堅持下去,而現在大輸高嘉瑜卻搞得好像不關她的事,「懶得回你」。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指標縣市台北市敗選收場,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敗,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執政縣市數目從7席降為5席,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澎湖縣,黨主席蔡英文立即請辭,強調「我們必須體認,執政必須更虛心以對」。

高嘉瑜選前因評論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稱恐害「一屍五命」,引來側翼圍剿,如今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慘敗,高嘉瑜也率先發聲,遭親綠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怒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對此,高嘉瑜28日上午受訪說,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了自己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去攻擊意見不一樣的人,往往都是反效果,只會造成互斥的效應,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好的,大家應該來思考,相信很多人是深受其害,也對這種行為非常反感。

高嘉瑜也說,她努力在擴大民進黨的基本盤,讓更多中間、年輕選民能夠支持民進黨,知道民進黨是個講是非、講公道,也是能夠接納不同意見的政黨,「如果有些人是賣褲子、賣襪子的(指王浩宇),如果他的言論並不是那麼重要,是不用擴大去解讀,而且他的言論顯然也只是在自己的同溫層取暖」,多數民眾並不同意其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