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帥君男友」已逃往新加坡躲黑白二道追殺! 幕後金主身分起底

名模錢帥君(左)的男友郭哲敏(右)涉地下匯兌洗錢,並在上月下旬潛逃出境。(本刊資料照)

▲名模錢帥君(左)的男友郭哲敏(右)涉地下匯兌洗錢,並在上月下旬潛逃出境。(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涉地下匯兌洗錢在上月下旬潛逃出境,本刊掌握,他原本藏匿美國,因名下資產龐大,擔心被黑道擄走及白道逮捕,近來已連夜搭機飛抵至新加坡投靠從事科技業的梁姓金主。

雖然台灣跟新加坡未簽司法互助,不過,台星個案司法互助有前例可循,2019年星國情侶來台旅行,女方產子後竟趁男嬰還有呼吸時丟入廚餘桶讓他窒息身亡,2人犯後即逃回新加坡。

由於涉及殺人重罪,加上全案物證都在台灣,台北地檢署當時透過法務部向新加坡交涉長達2年並發布通緝,最後由新加坡警方在去年將2人逮捕。

本刊調查,小明在美國與新加坡都有資產,檢方將他通緝時,已一併請求外交部註銷他的中華民國護照。

不過,小明具有美國籍,FBI在台人員日前也與台灣專案小組與會了解案情,備受各界矚目,加上小明公司旗下的3處招待所,不僅宴請多位檢警與藍綠白政要,還盛傳監視器錄下上百名政商名流進出的影像,引起社會譁然!

更引人注意的是,全案疑有高階公務員索賄,北檢日前收到祕密檢舉信,緊咬小明等人透過中間人打點警方,檢方低調指揮調查局蒐證多時,讓警界風聲鶴唳。

為儘速查明真相,專案小組使出全力,透過各種管道務必要將小明逮捕回台,才能讓案情水落石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涉洗錢 20億資產恐遭查扣 台美聯手追緝88會館郭哲敏
【FBI抓小明】20億資產面臨查扣 錢帥君男友涉洗錢台美聯手追緝
【88會館之亂3】查地下匯兌掀高官赴招待所飲宴 陰謀論四起爆業者惡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