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抗議天王柯賜海逝世! 陳屍北投區某公園車內

記者黃宥寧、莊智勝/台北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驚傳逝世!警方今上午8時許接獲通報,北投區建國街一處公園籃球場旁車內有人倒臥、沒有動靜,警消上前查看後,赫見該名男子就是柯賜海,且他已肢體僵硬、確認死亡,享壽66歲。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北投警方今早8時38分接獲通報,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停放一輛藍色廂型車,民眾發現車內有名男子疑似沒有意識;警消到場查看後,該男已經肢體僵硬、明顯死亡,經確認,死者就是柯賜海。

據悉,柯賜海患有帕金森氏症,健康狀況大不如前,昨還跌倒2次,胞姊還有前往關心,本想將他強制送醫,但當時柯的血壓、脈搏都正常,因此並未將其送往醫院,孰料今早竟被人發現陳屍車內。

▼抗議天王柯賜海比出招牌陳抗動作。(圖/記者邱中岳攝)

▲▼柯賜海比出招牌陳抗動作,強調以前抗議司法不公,現在要抗議病魔。(圖/記者邱中岳攝)

▲▼柯賜海宣布參選花蓮縣長。(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賜海今傳逝世,陳屍北投區前山公園籃球場廂型車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