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上門討公道慘遭砍「左腹中刀」 兇嫌落跑1天栽了

▲▼施姓男子酒後上門理論,慘被砍殺數刀送醫救治,嫌犯則騎乘機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施姓男子酒後上門理論,慘被砍殺數刀送醫救治,嫌犯則騎乘機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2:06更新:林男殺人未遂,聲押獲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6日晚上11時許發生一起男子遭人砍殺案,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腹部、全身多處刀傷,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並無大礙,警方也在17日晚間於萬華地區逮捕涉嫌砍人男子。嫌犯則供稱,因為日前口角,對方喝酒後又上門理論,才會氣不過持刀砍人。

警方調查,25歲的施姓男子,16日晚上11時許喝完酒後,得知日前與他有宿怨的33歲林姓男子在孫姓友人家中聊天,於是前往孫位於武成街巷弄內的住處敲門,孫開門太慢引起施男不滿,先朝孫姓屋主嗆聲,後來又轉頭與林姓男子發生口角,最後爆發全武行。

雙方打鬥之際,林姓男子持切肉刀朝施男砍殺,造成施男全身多處刀傷,主要左腹部傷勢較為嚴重,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將人送往醫院救治,林姓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在17日晚間於北市萬華區將林逮捕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林男則供稱,因為與施男是朋友,日前2人發生嫌隙,當天施男喝完酒後上門理論,先朝孫姓屋主嗆聲後又轉頭罵人,他氣不過才會持刀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