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口鼻無棉絮」非枕頭悶死 疑遭下藥掐死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蔡姓女大生相驗後,遺體24日火化。(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30歲男子陳柏諺涉嫌殺害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供稱因金錢問題吵架,才失手用枕頭悶殺對方。不過,最新解剖報告指出,死者口鼻、氣管根本沒有棉絮,但有藥物反應,是否真如陳男所稱是「枕頭悶殺」,檢警將提訊釐清。

陳嫌落網後第一時間供稱,他是協助對方輕生,後來又稱雙方是透過IG認識,交往僅短短5天,但他不滿吃喝玩樂都是他出錢,在13日上午11點多跟對方發生口角,不料失手用枕頭將人悶死,「我本來只是想嚇嚇她」。

如今解剖報告出爐,確認死者是窒息死亡,頸部骨頭有裂痕,且有藥物反應。若真的是用枕頭悶殺,可能或多或少吸入微量的棉狀纖微物質,但死者口鼻、氣管卻未發現任何棉絮。不排除枕頭套可能是皮製的,或非陳嫌聲稱的「枕頭悶殺」。

▲▼  殺馬國女  。(圖/記者黃宥寧攝)

▲陳柏諺涉嫌殺害女大生,落網後說詞反覆,內容疑點重重。(圖/記者黃宥寧攝)

由於陳嫌說詞疑點重重,究竟蔡女是不是被下藥?是檢警要釐清的重點,後續除了提訊陳嫌釐清,也將追查蔡女用藥情況,並加速解密手機、電腦等。目前不排除死者可能是昏睡時遭掐頸窒息,因此造成骨裂,但確切還要進一步釐清。

解剖報告出爐後,蔡女遺體24日下午火化,家屬預定25日帶著愛女骨灰搭機返回馬來西亞,離開傷心地,未來將透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委任的律師代為出庭表達意見。

▼女大生家屬25日將帶骨灰返回馬來西亞。(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國女大生命案、死者家屬今晚飛抵桃園機場,處理後續事宜   。(圖/記者李毓康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