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練深蹲「下半身全露出」!渾圓翹臀辣翻…真相曝光網傻眼

女網紅的深蹲影片吸引超過1680萬名網友點閱。(圖/翻攝自TikTok)

▲女網紅的深蹲影片吸引超過1680萬名網友點閱。(圖/翻攝自TikTok)

圖文/CTWANT

眼見有時不能為憑。國外一名健身女網紅巧妙利用障眼法,讓超過1,680萬個網友誤以為她下身失蹤練身蹲,紛紛拜倒在她的蜜臀之下,沒想到女網紅下身失蹤的真相竟是「裸色緊身褲」,讓許多網友失望大喊:「OO都脫了才跟我說這個。」

健身女網紅「Toupou」日前在TikTok分享在健身房練深蹲的影片,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她刻意為之,她穿的裸色緊身褲居然與她的膚色非常相似,整個臀型也在緊身褲的「加持」下完整展現,讓不少網友誤以為她沒穿褲子在深蹲,還有人指責她「為什麼不穿褲子拍片」?

下身失蹤的真相其實是裸色緊身褲。(圖/翻攝自TikTok)

▲下身失蹤的真相其實是裸色緊身褲。(圖/翻攝自TikTok)

不過,女網紅面對批評的方式,不是拍澄清影片,而是「上傳更多穿裸色緊身褲」的影片,結果每支影片都引來網友瘋狂點閱,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網友發現她是真的有穿褲子,才讓爭議暫時落幕,但仍有網友批評她譁眾取寵,故意製造話題來抬高聲量。對此,女網紅則上傳寫上「我喜歡裸色、棕色緊身褲,你們要習慣」的影片,繼續與批評者槓到底。

延伸閱讀
郁方爆哭交代身後事「不要花葬」 老公無奈:我活著容易嗎?
許淑華涉嫌論文抄襲結果出爐 她親自回應:謝謝支持者力挺
小7明起不提供免費鮮食提網 3大超商業者是否跟進?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