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付4.3萬娶到越南正妹! 台男「太猴急」求歡遭拒怒告婚友社

蔡男透過婚友社迎娶黎女,但求歡時慘遭拒絕,認為對方無意結婚,氣得向婚友社要求「退費」。(示意圖,東方IC)

圖文/鏡週刊

一名蔡姓男子先前在婚友社介紹下到越南參加相親活動,為了娶到黎姓正妹,他多花「4萬3,000元」的費用,沒想到婚宴結束當晚卻因「太猴急」求歡遭拒,因此認定妻子根本無意結婚,於是便向婚友社提吿,要求全額退費23萬餘元。對此,一審法官判婚友社須賠8萬多元,男子不服提上訴,二審判決近日出爐。

根據判決書,2019年2月23日蔡姓男子透過婚友社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參加相親活動,並擇定還差10天就滿18歲的黎姓女子做為結婚對象,但他卻被告知「因為該女長得比較漂亮」,須額外繳交「1,500美元」(約新台幣4萬3,000元)的訂金,而蔡男也同意費用並且付清。

據悉,兩天後雙方在越南舉辦婚宴,但婚宴結束當晚蔡男向黎女索吻、求歡慘遭拒絕,他認為黎女根本無意與他結婚,於是氣得向婚友社要求「退費」並換人!蔡男表示,婚友社故意介紹未滿18歲的女子,是要害他違反當地法令無法結婚,於是憤而提告,要求對方退還共23萬餘元的全額費用。

高雄簡易庭審理此案,婚友社辯稱蔡男迎娶黎女時已知對方未滿18歲,但卻急著要先辦婚宴。法官認為黎女與蔡男從相識到結婚僅短短數日,不能因求歡被拒就認定黎女想悔婚,最終判婚友社只須償還8萬多元,蔡男不服判決再提上訴。

近日二審結果出爐,法官認為一審少算了「文件認證及翻譯費用」2萬2,000多元,判婚友社要多還這筆錢,全案定讞。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70遊客大鬧蘭嶼!「亮刀打人嗆聲」 在地上百年輕人討公道大打出手
他大學畢業想當保全遭家人嫌「沒出息」 內行揭超狂薪資:打趴一堆人!
惡鄰樓梯間堆滿雜物! 她「1999打2年沒用」怒揭超扯結案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