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吃豆漿遭「背後靈」襲胸 色男辯爛醉...監視器狠打臉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大生和4位男同學同桌聚餐,竟遭陌生色狼大膽從後伸手襲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名陳姓男子前年深夜酒後走進1家豆漿店,直接摸了1位陌生的年輕女大學生左胸一把,又撂英語想攀談開脫,當場被受害人同桌朋友們攔阻、報警送辦,陳男堅稱自己喝醉蹣跚、不小心碰撞,也沒有摸到,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勘驗監視畫面,確認陳男直接走向同桌唯一女性伸手、毫無踉蹌或猶豫,法官並委託鑑定認為陳男酒測值雖高達1.24毫克,但未達爛醉不省人事程度,依性騷擾罪判刑5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於2020年8月4日晚間6點多,和朋友在北市南京東路3段1家餐廳聚餐喝酒到當晚9點多,他獨自離開,隨即走進附近1家豆漿店,直接站定受害人左後方,伸手穿過受害人左腋下摸了左胸1把。

受害人當時和4位男同學同桌吃喝,因為背對店門口,完全不及防備,遇襲後表情僵住,定格2秒回過神,立刻揮左手擋開陳男的鹹豬手、大喊遭襲胸,1位男同學迅速起身抓住陳男右手防逃,另1位男同學打電話報案,見陳男渾身酒氣,眾人還請陳男先坐好,以免摔倒。

▲原PO在男友的家庭聚會中,遭到對方父母羞辱。(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原PO氣到提出分手,男友這時才有一絲的悔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

▲女大生和4位男同學同桌聚餐,竟遭陌生色狼大膽從後伸手襲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

由於受害人和同學均為南洋僑生,陳男聽見他們用英語交談,於是嘰裡咕嚕想攀談,看到警察來了,陳男口齒不清連說「好好好,我都認」,卻又聲稱自己沒做錯事,抱怨為何要被送進警車、「我覺得你們很過份」,到了警局做酒測,他強調自己沒開車為何要酒測,警員吐槽他「證明你現在有酒醉狀況啦」,結果一看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1.24毫克,陳男跳腳:「X!怎麼可能我喝1.24!」

檢方依照監視畫面與受害人及同學證詞,起訴陳男涉犯性騷擾罪嫌。陳男出庭一概否認,辯稱酒醉到豆漿店躲雨,手裡拿著雨傘怎能對受害人襲胸,應該是酒後腳步蹣跚、重心不穩而不小心碰觸,監視器也沒拍到他摸到受害人胸部。

法官勘驗監視畫面,確認陳男進入店內直接走向受害人,毫無踉蹌、搖晃、跌跌撞撞等情形,也沒有東張西望,就對同桌5人唯一女性伸出右手,之後過程就如受害人與同學的指述,可見受害人並沒捏造誣陷。

至於辯護律師主張陳男當時爛醉,辨識能力及控制能力已顯著降低,依法應減刑。法官特地委託醫院鑑定後,認定陳男行為時可能受到酒意影響,但他最初在場還能跟眾人正常應答,包括使用英語,還能自己走進警車詢問該坐哪個位子,可見當時他仍有控制自身行動與意識的能力,能判斷觸摸對象與部位,到了警局還表明拒絕夜間訊問。

法官認為,陳男後來到警局出現答非所問、步履不穩與昏睡等情形,不排除是體內酒精濃度逐漸達到高峰所致,其後隨著持續代謝而下降,所以陳男在隔天清晨4點多之後慢慢恢復清醒,法官因此認定他不符合減刑條件,並指他任意侵犯陌生女子,造成受害人身心靈創傷,且始終不認罪沒道歉賠償,依性騷擾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