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用放大鏡挑缺點 陳時中大器喊:不要栽贓抹黑都可接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負面聲量高漲,但他認為,這就像好成績的學生討論度雖高,但也會開始被放大檢視。針對次番言論引來外界質疑,陳時中4日受訪說,在中央的時候,因為疫情也好、各項公共衛生政策也好,做了很多的事情,這些都可受公評,「不要用負面、不要用抹黑,不要把沒有做的事情栽在我身上,一切都可以接受」。

 ▲▼「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林佳龍、陳時中、蔡適應、鄭運鵬聯合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林佳龍、陳時中、蔡適應、鄭運鵬聯合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表示,選舉的時候如果都沒有做事情的人,最喜歡用負面選舉,「因為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被攻擊,因為什麼都沒有做」;第二,最後一名都會得到大家比較寬容的,有進步就好。

陳時中提到,在中央的時候,因為疫情也好、各項公共衛生政策也好,做了很多的事情,中央的政策當然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所以可以被攻擊的地方就多,「不過我還是認為這些都可受公評,不要用負面、不要用抹黑,不要把沒有做的事情栽在我身上,一切都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