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失調》演唱會 大安森林公園青春開唱

▲▼此次活動由8lak開場,吸引無數粉絲到場支持。

▲此次活動由8lak開場,吸引無數粉絲到場支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趕搭疫情即將解封之前,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主辦《荷爾蒙失調》演唱會,10月1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熱力開唱,在秋天徐徐微風下,吸引了數百名觀眾到場同樂。

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一開場特別嘉賓8lak就帶來歌曲《Lover boy》,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引來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感受年輕創作者的魅力,接下來的學生樂團包含台中一中、三民高中、世新大學、台北科大…等知名學府,也接連帶來多首青春畢業歌,年輕的嗓音,配合現場樂器演奏,熱力十足,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也讓經過露天音樂台的人群目不轉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年輕樂團-《悖論式 Balance》也在當天第一次公開演出,演唱了他們為主辦單位《緣夢便利店》製作的主題曲《穿越現實的光》,期許年輕人可以突破困境,同時也透過歌聲傳遞希望給底下的觀眾。

▲▼此次活動由8lak開場,吸引無數粉絲到場支持。

▲《悖論式 Balance》首次演唱新曲《穿越現實的光》。

最後由小男孩樂團-米非獻唱,有歌迷早早守候在台下,就為了一睹米非風采,而米非也帶來《心中的圖畫》,鼓勵觀眾心朝著目標前進,一步步完成夢想的藍圖。而在演唱《有你在身旁》時,米非更親自走下台與觀眾互動,掀起全場最高潮,也為演場會畫下圓滿句點。

▲▼此次活動由8lak開場,吸引無數粉絲到場支持。

▲米非一連帶來四首熱門曲目,引爆現場氣氛。

除了《荷爾蒙失調》之外,《緣夢便利店》小組也表示,以本場演唱會作為開頭,後續也將舉辦不同活動,如11/19就將於信義區四四南村舉辦《日日未醒》市集,後續相關活動也可以透過instagram搜尋d.c.t__store《緣夢便利店》掌握活動的最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