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車站驚傳男子落軌!疑撿手機往下跳 代價恐讓他哭哭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火車站昨(1日)晚間驚傳有民眾落軌!有網友拍下,一名男子站在軌道上,一旁的乘客趕緊將他拉上月台,畫面讓人飽受虛驚。警方表示,男子疑似為了撿手機才會跳下月台,不過行為已觸法,將追查男子身分,可處新台幣1萬元至5萬元罰鍰。

▲高雄火車站驚傳民眾落軌。(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火車站驚傳民眾落軌,民眾探頭關注。(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網友在「社會事新聞影音」社群po出一段12秒影片,並指出地點是在高雄火車站,影片中有人不明原因落軌,不少乘客目睹過程,全都探頭關注。

畫面中清楚錄下,軌道後方紅燈已經亮起,但卻有一名男子站在軌道上,畫面看了十分嚇人,而月台上的乘客緊抓著男子的手,要將他拉上月台,但一個人拉不動,還有其他乘客也一起幫忙,最後成功將男子拉上月台,結束一場虛驚。

▲高雄火車站驚傳民眾落軌。(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乘客合力將男子拉上月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警方未接獲報案,不過事後追查,此案發生在1日晚間9點56分,一名男子在高雄火車站1月台10處落軌,經了解,疑似因手機掉到月台下方,所以跳下月台找手機。

警方指出,男子的行為已觸犯《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行人、車輛不得侵入鐵路路線、橋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警方將循線追人,後續依同法70條1項移送,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