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家只有一個男生能傳宗接代」她嗆男友姊搬走 神邏輯驚呆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每次到男友家過夜都會被對方的姊姊擺臭臉,還被要求付房租,讓她十分生氣,「搞清楚!以後我跟妳弟結了婚,這個家就不是妳家了」、「妳家也只有一個男生可以傳宗接代,那就是我老公!所以要搬出去的是妳」。然而文章公開之後,大多數網友都不挺,還反過來調侃她是神邏輯,「人家是親姊弟,媳婦跟老婆才是外人,何況妳又還不是她弟的老婆。」

▲妹子,正妹,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抱怨去男友家過夜都會遭到對方姊姊刁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的文章中提到,未來的大姑個性很機車,每次她去男友家過夜,對方的姊姊都會擺臭臉,「我連盥洗用品都自備了,只是在放浴室而已,毒菇(指男友姊姊)就一直說要我拿走,還說要我付房租,想把我趕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抱怨,男友的姊姊已經結婚,老公、小孩都住在娘家,但有一件事她希望對方能搞清楚,以後她和男友結婚,這個家就不是男友姊姊的家,而且房子只有一間,「妳家也只有一個男生可以傳宗接代,那就是我老公!所以要搬出去的是妳!不是我!」

這篇文章公開僅僅3小時就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大多數人都不挺原PO,反而覺得她的邏輯很怪,並留言調侃如果是反串要記得註明,否則會被罵翻,「人家是親姊弟,媳婦跟老婆才是外人,何況妳又還不是她弟的老婆」、「搞不清楚自己才是外人」、「我好替他們一家人擔心,妳還是趕快搬回自己家吧」、「妳知道嗎?房子不是寫妳那男友兼未來老公的名字,那對妳來說也不是妳家!還有他會娶的人未必是妳,還是可以換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