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2小孩開天窗坐車頂嬉鬧  「梅山36彎版雲霄飛車」下場來了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日前有民眾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道路版雲霄飛車go go go」影片在梅山36彎途中拍攝,後車行車記錄器拍到前車有2名小孩開天窗探出頭開心的兜風,其中男孩甚至坐在車頂上,險象環生,目擊民眾都為他們嚇出一身冷汗。警方表示,該車駕駛人上述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影片中,兩小孩爽坐車頂嬉鬧畫面被後方民眾拍下放上網,其中一個甚至像後方揮手,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讓後車民眾替他們感到心驚膽戰,深怕一不小心跌下車後果不堪設想。而警方接獲該影片也比對車籍資料後將對車主開罰。


竹崎分局在此呼籲,梅山36彎沿途風光明媚,但都是髮夾彎,駕駛人應格外注意安全小心駕駛,車內前後座乘客都應繫好安全帶,類似影片中的危險行為實不可取,家長帶小孩出遊應隨時看顧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2童坐車頂還對後車招手!家長開山路任性影片曝 網酸爆:不是親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民眾拍下前車小孩開天窗坐車頂嬉鬧畫面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