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接種人數暴增66%! 邊境解封掀疫苗接種潮

▲▼南投家樂福疫苗施打站人潮。(圖/南投縣府提供)

▲疫苗接種又回溫。(圖/南投縣府提供)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0月13日起入境免檢疫,許多人開始搶訂機票,疫苗接種也重新掀起排隊人潮,更出現單日接種人數暴增66%的情況。此外,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也已開打。

《自由時報》報導,先前疫情趨緩加上三劑「熱潮」已過,疫苗施打已平緩一段時間,單日接種人數約在2萬至3萬人次間,不過日前宣布回國免檢疫後,再次掀起疫苗接種潮,衝上單日近4.6萬人接種,較近一周單日平均暴增66%,應是去部分國家要求疫苗接種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開打首日,雙北、高雄、台南都已開放接種,桃園、台中今(25日)也將開打。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開設快打站,已1300多人完成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