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法師聚艾成墜樓社區合力壓煞 下午3時起出煞2小時3類人請迴避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他在蘆洲的租屋社區今天將舉辦壓煞儀式,而據了解,今日儀式相當盛大,相較於一般壓煞儀式僅有一名法師,艾成居住的社區一共請來了12名法師,且儀式中將會殺雞宰鴨。另外,該社區也貼出公告,提醒59歲屬龍者要小心,以及在今天下午3-5點間住戶門窗要緊閉,小孩以及身體欠安者都要迴避。

▲▼艾成墜樓,社區進行壓煞祈福法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艾成墜樓,社區進行壓煞祈福法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相較於一般壓煞儀式僅有一名法師,此次法會則請來了12名法師,法力相當高強,另外儀式中也會殺雞宰鴨來去煞。對此,當地里長也特地到場關心,而法會將會持續到下午4時30分,社區也貼出公告提醒,59歲屬龍者要小心,以及在今天下午3-5點間住戶門窗要緊閉,小孩以及身體欠安者都要迴避。

該社區管理中心提別公告指出,25日下午3時甲申時出煞2小時,正冲25歲肖虎民眾,呼籲社區A、B棟住戶下午3到5時家中對外窗、出入口緊閉,也盡量不要叫全名,小名外號不忌,小孩及身體欠安者不宜圍觀。

▲▼艾成墜樓,社區進行壓煞祈福法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艾成墜樓,社區進行壓煞祈福法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