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吾逃獄殺2警奪槍 媽媽哽咽談兒「被槍決也好」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46歲林信吾殺2警奪槍,原生家庭也被起底。林嫌母親29年前不滿同居男友偷吃、逼她借錢,割下男方生殖器丟棄,逃亡整整9年才被逮捕,判刑3年半。對此,林母回應,這些往事都已告一段落。不過,談到兒子犯案,她仍數度哽咽,強調絕對不會去探望兒子,「看要槍決或怎樣都好」。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母受訪時表示,29年前的事情已經過很久,後來都已處理好,不願再多談。至於兒子殺警奪槍,她哽咽地說,兒子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擔,就算槍決也好,她絕不會去探望。

林母說,兒子案發後沒連繫她,直到凌晨警方將人逮捕,才在上午通知她。事實上,她過去幾個月都有去監獄看兒子,有時兒子會寫信跟她要錢,或要求拿內衣褲。

▲▼林信吾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信吾傍晚被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黃彥傑攝)

矯正署長黃俊棠23日說明,林信吾申請13日下午2點返回鳳山探視,預計15日下午2點返監,但當天2點10分仍未歸,監方立即依規定通知家屬,並發函通報警局協尋,當天下午4點20分即函送台南地檢偵辦。

一週後,員警曹瑞傑、凃明誠22日攔查涉嫌偷車的林信吾,懷疑對方報假名,欲進一步釐清,不料林趁機持刀將涂割喉、奪槍,再朝警車上的曹連轟6槍,並追砍曹瑞傑致死,最後騎車逃逸,途中更換5種交通工具逃竄,還持槍到超商搶劫。

林信吾23日凌晨落網後,經警方訊問,傍晚被依殺人、強盜、竊盜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預計檢方訊後將聲請羈押,交由台南地院裁定。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