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重機辣妹香爆!一踮腳「蜜桃翹起來」 本尊竟然現身了

▲▼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辣妹超吸睛。(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比基尼辣妹往往能成為鏡頭焦點,騎在重機上的妹子更是性感又帥氣!就有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轉PO兩張照片,只見有兩位辣妹騎著重機上路,其中一人大秀美背,另一人只穿比基尼,讓網友直呼好香,「謝謝你們帶來台灣最美麗的畫面!」

該位網友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當時兩人都撐著車身、踮腳踩地,似乎是在車陣中等待。騎著綠色重機的辣妹雖然穿著長褲,但上半身的紅色比基尼讓美背一覽無遺,相當亮眼;更引人注意的是另一位妹子,直接穿著比基尼就騎在她的紅色重機上,好身材超吸睛,還因為微趴上身、踮腳施力,蜜桃曲線完全藏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許多人忍不住讚嘆,「真香警告」、「好美的風景」、「這個夏天真的很熱。」還有眼尖網友認出這是在墾丁,辣妹應該是參加昨(20)日知名車商舉辦的大會師。另外,也有人深怕辣妹曬傷或燙傷,「我1000CC穿短褲差點燙傷,600以下可能OK,現在比較少穿了,盡量長褲。」

沒想到,貼文釣出比基尼妹親現身,笑曝自己沒有被曬傷,「感謝樓上各位指教!只是從墾丁大會師福華飯店騎去南灣玩水,也不到10分鐘,腿不至於被煮熟」,並說她只是傍晚時間去附近泡個海水而已,心想人就在墾丁了,所以才直接穿比基尼,只是交通工具換成重機,請大家不用擔心。

▼比基尼妹在重機圈其實頗有人氣。(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