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賭場囚禁!「60豬仔」破門竄出跳河逃命 恐怖暴動畫面曝

▲▼柬埔寨賭場暴動  大批職員逃跑  疑遭非法拘禁。(圖/臉書)

▲大批「豬仔」竄出大樓,遭保全持棍棒追逐。(圖/臉書)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間位於柬越邊境的賭場18日下午發生大批越南籍員工逃跑的事件,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有數十名男性同時狂奔出一棟大樓,隨後便跳進河裡,企圖躲避追捕。當地媒體懷疑該起事件涉及非法拘禁,警方目前已經證實影片的真實性,並介入調查。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干拉省靠近柬越邊境,而當地的一間賭場更是與越南只有一河之隔。在這段時長約1分鐘的影片中,只見有大量的男性從大樓中竄出,儘管門口有保全試圖攔截,但是因為人數過多,因此未能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在數十名的逃跑男性後面,竟有多名手持長棍的人追趕並毆打逃跑者,因此也讓人懷疑,該間賭場涉及非法拘禁。在影片後段可以看到,有多名男性跳進河裡,企圖逃往對岸的越南,以躲避追趕。據悉,逃跑人數高達60人,皆為越南籍。

該間賭場為網路賭場,報導稱,人蛇集團的招聘人員一開始先向這些逃跑男性聲稱,要帶他們到西港的一間賭場上班,然而待受害者上鉤後,便將他們綁到干拉省的這間網路賭場。

干拉省警察局長接受採訪時聲稱該起事件並非暴力事件,而是多名越南籍職員聯手策劃破門逃跑。該起事件一共造成3名保全受傷,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調查真相。

►慘被鱷魚「咬掉半張臉」!消防員死鬥甩開巨鱷下巴 削右側頭骨續命
►20人「被做成木乃伊」獻祭!密室裡詭異交疊 小孩也淪乾屍
►情侶好心幫助受困女!男大生下車反被殺 5歲童持霰彈槍埋伏林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