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撥1.2萬通電話!她「愛上報警」每天奪命連環叩 警受不了喊抓

▲▼杰斐遜因一天撥打512通報警電話騷擾警方而被捕。(組圖/翻攝自皮尼拉斯警長辦公室、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杰斐遜因今年撥打逾萬通報警電話騷擾警方而被捕。(組圖/翻攝自皮尼拉斯警長辦公室、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因今年瘋狂撥打了超過1.2萬通報警電話,佔據當地警局電話流量的10%,而被控以濫用報警系統和撥打騷擾電話等罪名。警方指出,這名女子頻繁給警局打電話,並不是為了報警,而是為了「騷擾、貶低和咒罵」警方,而她也承認,她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喜歡玩這個遊戲」。

據福斯新聞報導,51歲的杰斐遜(Carla Jefferson)今年給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警局和皮尼拉斯(Pinellas)警長辦公室撥打了1萬2512通電話,不斷在電話中「騷擾、貶低和咒罵」接線的警員,還多次用低俗的髒話或帶威脅性和性暗示的話語詆毀警方,讓警方不堪其擾。

今年7月,杰斐遜在一天內撥打了512次電話報警,導致警方無法接聽其他重要的求助電話與緊急情況,同時還干擾了警方回應普通居民求助的能力,因此警方決定以濫用報警系統、撥打騷擾電話等3項輕罪,將其控上庭。

事實上,杰斐遜2個月前才剛因不停撥打報警電話,而被警方逮捕了2次,不過她隨後就被保釋了。杰斐遜承認,她不斷撥打電話給警方,甚至不願逃跑,堅持待在家中等警方上門,是因為她「喜歡玩這個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