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撒錢! 宣布「我要買曼聯,不用客氣」

▲▼馬斯克,特斯拉。(圖/路透)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的計畫破局之後,他又立刻轉移目標,表示自己正準備收購英超球隊曼聯。

馬斯克16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我正在買下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不用客氣。」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曼聯是最熱門的球隊之一,他們曾奪下20次英超冠軍創下紀錄,還拿下3次歐洲盃冠軍。截至16日收盤之前,曼聯的市值約在20.8億美元(約台幣629億元)。

曼聯現在由美國格雷澤(Glazer)家族在2005年以7.9億英鎊買下,但近來球迷不斷抗議曼聯老闆格雷澤(Joel Glazer),原因是球隊賽事表現不佳,更曾在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Old Trafford)爆發肢體衝突,讓英超官方宣布賽事延期。

馬斯克因假帳號數據問題,決定不買社群媒體推特公司(Twitter Inc),終止這筆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的交易案,遭到推特提告。預計於今年10月進行為期5天的審判,若馬斯克敗訴,將以每股54.2美元價格買下推特完成交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