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活摘器官是台人教的? 高大成:醫界垃圾「一台手術100萬」

▲法醫高大成。(圖/記者白珈陽攝)

▲高大成揭露器官買賣內幕。(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來頻傳台人受高薪誘惑前往柬埔寨,慘遭凌虐、性侵甚至活摘器官等案件,緬甸的「KK園區」更有東南亞最終站之稱,手法相當殘暴。法醫高大成指出,疑似有台灣或其他醫學先進國家的醫師,前往當地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每台手術可賺入100萬元。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KK園區活摘器官如煉獄 高大成曝暗黑內幕》,高大成提到,人體全身器官加總可賣2400萬新台幣,其中心臟、肝臟、肺臟、胰臟等主要器官的價碼以300萬新台幣起跳。

高大成指出,曾有一名患者向他透露,要到中國賣出一個腎臟,換取200萬新台幣,並在收到訂金100萬後前往當地,卻從此音訊全無,後來才知道該患者在被麻醉後,所有的器官都被拿去販賣。

桃園機場東南亞的聯合報到櫃檯人潮爆滿,警方舉牌提醒民眾嚴防詐騙。 (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桃園機場舉牌提醒民眾嚴防詐騙。 (圖/記者游宗樺攝)

高大成也說,柬埔寨等國進行的器官移植手術是活體摘除,疑似有台灣或其他醫學先進國家的醫師,到當地進行相關手術,每台手術可賺進100萬元,他直轟這些人是「醫界垃圾」,「世界就是這樣,給錢就有人做」。

緬甸苗瓦迪「KK園區」傳出強摘受害者器官後,將其屍體拋入公海等駭人事蹟,名嘴賴憲政日前在《驚爆新聞線》揭露暗黑兵部內幕指出,園區四周的4尺高牆都裝了鐵絲網通電,裡面「黃賭毒」都有,只要送兵部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沒出來過,有受害者試圖反抗,2天後就「被處理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