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場!BLACKPINK明年高雄開唱 他PO文洩「場地玄機」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火爆,日前宣佈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社群8日晚間公佈巡演場次,而台灣唯一場就選在高雄舉辦,驚訝不少粉絲,也引起會在哪個場地舉辦的猜測。對此,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發文洩漏場地玄機,「高雄,台灣唯一場!因為很大一場!」市長陳其邁也回應表示,一定會做好最好的準備,歡迎她們來到高雄演出。

▲▼BLACKPINK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BLACKPINK將在9月回歸。(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的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將從10月15日於首爾開跑,場次目前已經安排到2023年6月,一共巡迴全球26地,其中包括了高雄,時間落在明年的3月18日,這不但將是她們二度來台開唱,也是首次南下到高雄舉辦演唱會。

▲▼BLACKPINK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BLACKPINK公佈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對於BLACKPINK這次台灣場選擇在高雄舉辦,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並紛紛猜測場地會選在高雄巨蛋還是世運主場館。對此,史哲發文洩漏場地玄機,「高雄,台灣唯一場!因為很大一場!」美麗海港高雄,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明年春天,等你們齊聚高雄!!

而史哲的發文也讓不少粉絲從線索中推測,比起容納1.5萬人的高雄巨蛋,能容納超過4萬人的世運主場館應該機率更高,並相當期待到時候公布場地及搶票資訊。

陳其邁對於BLACKPINK將來台開唱,且高雄為唯一場次一事表示,他一開始也不知道,但聽很多年輕幕僚,大家都非常興奮,所以他也稍微google一下,驚訝發現她們YouTube的訂閱有超過7000萬以上。

陳其邁說,她們來高雄這一場是台灣唯一的一場,從過去到現在,對於不管是流行文化,或者是很多大型的演唱會,高雄也都非常有經驗,所以一定會做好最好的準備,歡迎BLACKPINK來到高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