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防部防空作戰演練!官兵就戰術位置 完成雙聯裝針刺飛彈架設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共軍近日展開圍台軍演,擾台動作頻頻、恫嚇意味濃厚,位於前線的金門屢屢遭無人機侵擾,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除在第一時間射擊信號彈驅離外,今(7日)也實施防空作戰課目演練,強化空防戰力應對。

▲▼金門防空部隊全天候戒備 強化空防戰力。(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防空部隊全天候戒備 強化空防戰力。(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陸軍金防部今實施防空作戰課目演練,指揮所接令後,官兵立即動身、迅速進入戰術位置,並在時限內完成雙聯裝針刺飛彈架設,持續對空警戒。

金防部表示,防區能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持續守護、監控周邊安全,官兵展現出平時訓練成效,有效強化空防戰力,遇突發狀況均有能力即時應處。

▲▼金門防空部隊全天候戒備 強化空防戰力。(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