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到愛河看小海豹!遺失錢包大崩潰 9hrs後找到了:我愛高雄

▲▼網紅四叉貓遺失錢包。(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到高雄玩,卻意外遺失錢包。(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網紅四叉貓昨(29日)在高雄丟失錢包,他晚間到派出所報案後,有好心的高雄人先塞了1000元給他,今早又有市議員參選人支援現金和早餐,但他仍相當煩惱。不過好在中午時,四叉貓發文感謝警方,表示錢包已找到,「辛苦吃馬辣火鍋搜集的14點和其他東西和錢都沒少!!!」

四叉貓昨日到高雄玩,晚上到目前最夯打卡景點愛河灣,欣賞療癒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巨大化充氣裝置。四叉貓表示,離開網咖後,騎車回旅館,半路看到好吃的烤土司店,點了一些宵夜,結果要結帳的時候發現錢包不見了!裡面有證件信用卡和這次的旅費大概1萬元,回網咖找不到,只好去警察局報案。

四叉貓說,當時,有位家屬太太認出他後跟我握手,聽到他遺失錢包後,怕他沒錢塞了1000元給他,自己則塞還給她女兒說真的不用。

四叉貓表示,其實他蠻感動的,家屬太太應該也在為她的事煩惱,卻還是對無助的我伸出援手。而他報案後,躺在旅館裡面,不知道要不要把信用卡全部掛失,掛失後手機刷卡也無法使用,想到隔天要叫熊貓外送當早餐都沒辦法,「好煩好煩好煩唷」。

▲▼網紅四叉貓遺失錢包。(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到網咖查看監視器。(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也感謝時代力量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鄭侑青,一大早支援兩千元和蘿蔔糕。他上午先回到網咖查看監視器,雖然有發現錢包最後畫面,也有收到背包裡面,不過因為坐在監視器死角,看不到是否有人碰過他掛在後面的背包。

不過就在中午時,四叉貓開心發文表示:「我愛高雄!!!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警察叔叔們~我.的.錢.包.找.到.了,辛苦吃馬辣火鍋搜集的14點和其他東西和錢都沒少!!!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啦~~~謝謝大家,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鞠躬)」。

▲▼網紅四叉貓遺失錢包。(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遺失錢包,今日終於尋回。(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