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斷密室!7歲男童睡一半失蹤「離奇陳屍洗衣機」 養父母崩潰

▲▼洗衣機,直立式洗衣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德州一名7歲男童離奇陳屍洗衣機內。(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詭譎案件,7歲男童特洛伊(Troy Khoeler)原本已經上床睡覺,卻在凌晨時分失蹤。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搜尋住家,並且注意到屋內沒有任何一扇門窗被打開,最後在車庫的直立式洗衣機內發現孩童遺體,也讓死者養父母當場崩潰。

《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哈里遜郡(Harris County)警方28日凌晨5時20分接獲通報,大約2小時後尋獲遺體,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小隊長明丘(Lt. Robert Minchew)透露,特洛伊被發現時有穿衣服,但不願透露男童是否自行爬入、洗衣機槽內是否有水、蓋子是否被蓋上,也拒絕證實是否排除謀殺可能性,「他究竟是因為洗衣機而死亡,或遭殺害後被放入,我們目前遠遠無法得出結論,我無法做出評論。」

警方指出,特洛伊於2019年被領養,家裡沒有其他孩子。事發當時,養父在家裡,養母則在附近醫院值班。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辣模失蹤2天鎖密室!袋子套頭「雙手反銬」慘死 離奇真相曝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