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按喇叭警盯上…吹一下酒測值飆5倍!7度被抓推拿師芭比Q了

▲▼男子喝醉酒。(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曾男7度酒駕被抓到,酒測值超出標準5倍之多,法官判他須關8個月好好反省。(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曾姓男子大白天就喝米酒喝到醉醺醺,甚至還騎車上路,在路上搖搖晃晃又亂按喇叭引來警方注意,將他攔下果然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器一吹竟飆到每公升1.30毫克,嚴重超出標準值5倍,而且這還是曾男第7度被抓到酒駕,橋頭地院認為他不知悔改,重判有期徒刑8月。

這名住在高雄的曾姓男子嗜酒成性,先前已有6次被抓到酒駕判決有罪紀錄,但仍然沒在怕,2022年3月15日早上8點就在家開喝,喝到中午後還直接騎機車外出,行駛在路上不但搖搖晃晃、還亂按喇叭而遭警方盯上,將他攔下後聞到身上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一吹竟高達1.30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橋頭地院調查,曾男這10年間已有6次酒駕前科,這次是第7次被抓到,多次受罰仍未能反省警惕,且誇張的酒測值超出標準0.25毫克的5倍之多,足見其輕視自身與他人的生命身體安全。

惟念他坦承犯行,這次幸未造成他人的傷害,衡量他從事推拿工作、又罹糖尿病,經濟狀況普通,依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處有期徒刑8月,仍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