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甲廂型車自撞「車頭整片扁掉」駕駛昏迷 民眾救援卻聞到酒味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國道三甲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子駕車行經國三甲西向深坑端5.3公里處,車輛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頭嚴重潰縮變形,駕駛一度失去意識卡在駕駛座,被後續到場的警消協助救出送醫。事發時有多名熱心民眾想要上前救援,卻發現駕駛身上有明顯酒味,懷疑是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及酒測值警方正釐清中。

▲▼男子疑似酒駕,在國三甲深坑端自撞昏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疑似酒駕,在國三甲深坑端自撞昏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男子疑似酒駕,在國三甲深坑端自撞昏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熱心民眾將車停在後方協助警戒。(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