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折疊iPhone」要來了?分析師:正在積極測試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分析師表示,蘋果正在積極測試可折疊產品。(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要推出摺疊iPhone的傳聞已久,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正在測試 9 吋的可折疊螢幕產品,但傳聞中的可折疊 iPhone 需要等到 2025 年或以後才能上市。

在最新推文中,郭明錤表示蘋果正積極測試 9 英吋的可折疊 OLED 螢幕產品,而且PPI(單位像素密度)會介於iPhone 和iPad 之間。

預計這款產品只是用於評估和驗證蘋果在折疊方面的關鍵技術,並不代表著任何最終零售產品的規格。郭明錤認為,蘋果的折疊產品的開發在初期會重點放在中型設備上,然後再推出更大螢幕的設備,最後才會擴展到像 iPhone 這樣的小型產品。

郭明錤去年預測蘋果折疊手機最快也要等到2024 年,但他提出最新預測,要等到2025 年。他表示蘋果的首款折疊設備可能是混合iPhone 和 iPad 的產品,或者是可折疊iP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