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翰鼎數位、耀聖資訊 搶攻遠距醫療照護

▲中華電信攜手翰鼎數位與耀聖資訊合作發表「台灣基層診所視訊診療系統」,打造完整遠距醫療照護鏈。(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攜手翰鼎數位與耀聖資訊合作發表「台灣基層診所視訊診療系統」,打造完整遠距醫療照護鏈。

圖、文/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以厚實的資通訊技術及系統整合能力,與盛弘醫藥集團旗下專司精準健康之子公司--翰鼎數位,及耀聖資訊攜手發表「台灣基層診所視訊診療系統」,致力打造完整遠距醫療照護鏈,提供民眾更便利更安全的就醫看診方式。

使用此系統的就診民眾無須安裝任何APP,只要接收簡訊及點選連結兩步驟即可開啟與診所醫師連線進行醫療或衛教諮詢,與坊間利用一般通訊軟體APP相比,操作更加簡便、功能更加完善,免去民眾舟車勞頓親赴診所看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總經理林昭陽表示:「中華電信於資安、系統整合、資訊技術等領域己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產品及解決方案;在此次合作中,中華電信以自身多年發展之視訊協作及雲端服務為基礎,更進一步開發出適用於基層診所之視訊診療系統服務。透過此次與盛弘集團合作,共同發揮技術優勢,推出便於操作的『台灣基層診所視訊診療系統』,未來也將與其他醫療健康資訊管理系統廠商業者合作,為台灣社區醫療健康管理持續做出更多貢獻。」此系統推出,不僅提升醫師看診效率,也增加病患就醫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