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毒販落網驚見女友被鎖房內 她毒癮戒不掉...竟要愛人做這事

▲▼少年隊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趙姓男子在圍捕過程中撞毀車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46歲)有多年毒癮,想戒又戒不掉,她上個月底竟拜託當藥頭的趙姓男友(46歲)買鎖頭將她鎖在房間內,讓她遠離毒品,不過每當陳女忍不住毒癮哀嚎時,趙男還是會心軟讓她吸毒,高市少年隊11日將趙逮捕到案,卻意外才在趙住處發現「自囚」在房間的陳女,警方偵訊後依毒品等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少年隊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趙男(中)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市少年隊在今年2月間接獲線報,指趙姓男子涉嫌在仁武一帶販賣一、二級毒品牟利,隨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長期跟監並配合現場蒐證後,發現趙男和陳男等5人共組販毒集團,長期租汽車和機車交替使用作為代步,且利用偏僻狹窄道路及古厝等處作為交易地點。

專案人員為了蒐證,多次喬裝農夫及工地工人至現場勘查,見時機成熟,11日專案小組動用30名警力,兵發多路查緝,在緝捕趙嫌過程中,趙嫌還開車加速逃逸進樹林內,不慎自撞路邊樹幹,並在一處空地撞倒圍籬鐵絲網卡住,最後他棄車逃逸,仍被員警飛撲壓制逮捕,並陸續查獲同夥及藥腳等7人到案,查獲海洛因44.59公克、安非他命63.53公克、咖啡包5包17.74公克和販毒所得5萬1900元等贓證物。

▲▼少年隊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女子為了戒毒要求男友從房間外鎖門。(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逮捕趙男後,帶他回住處清查搜索,意外在房間發現趙的陳姓女友被關在房間內,陳女表示,男友為幫她戒毒,買了鎖頭從房間外把門鎖住,但每當她毒癮發作難耐,男友還是忍不住提供毒品解癮,因此一直戒不掉。

辦案員警也覺得奇怪,趙男明明在販毒,卻要吸毒者戒毒,如果知道毒品害人,又為何要販賣毒品?不知到底是什麼心態?全案在訊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