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打臉「焦糖哥哥操盤網路」 招手歡迎年輕人助拳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正式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馬上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負責操盤網路團隊,引起各界討論。對此,陳時中14日於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說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情況」,但他歡迎很多年輕人幫他,大家可以一起打拚。

▲▼陳時中14日正式請辭衛福部長,並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14日正式請辭衛福部長,並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外傳焦糖哥哥操盤陳時中網路團隊,游淑慧14日受訪時難忍笑意,直言國民黨這邊感到訝異又開心,過去焦糖哥哥的爭論與誇大言行,「到底會幫大忙或幫倒忙,這是陳時中自己要去承擔的。」

不過,陳時中上午於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整個團隊昨天中執會才通過徵召,團隊建置還在成形,「說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情況」,不過他歡迎很多年輕人幫忙,大家一起來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