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長相我不予置評」 蔡英文:但他越老越好看!

▲▼總統蔡英文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書發表會。(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書發表會。(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日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日台中款:蔡其昌的故鄉再發現」新書發表會時「大脫稿」表示,認識蔡其昌的時候,覺得他很會講話、腦筋很清楚,至於長相就不予置評,但越老越好看,越來越有味道的人,越歷練越成熟,而且是讓人覺得安心可以託付的人。

蔡英文說,她在讀這本書的時候,看到照片把蔡其昌拍得很好看,看不到他的眼睛,自己很早就認識蔡其昌了,那時候自己剛接黨主席,而蔡其昌是她的發言人,那時候就覺得蔡其昌很會講話、腦筋很清楚,至於長相就不予置評。

蔡英文表示,蔡其昌不能冤望他爸媽,因為蔡其昌爸媽長得很好看,爸爸長得很帥。她笑說,那時候蔡其昌是發言人,所以有事情就會打電話給他,每次打電話的那頭就有小孩的哭聲,因為蔡其昌剛結婚生小孩,那時候就很好奇,這個小孩子長什麼樣子,覺得小孩子長得像媽媽比較好。

蔡英文表示,過了幾年之後,帶著同情的心情看這位小娃娃,發現這是一位小帥哥,這幾年蔡其昌也一年比一年好看,他們家的基因應該是久了才好看。

對於蔡其昌的新書,蔡英文說,這本書很好看,而且值得買,可以買來送人,絕對是好書;不過她也開玩笑地質問蔡其昌,書中寫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卻從來沒有帶她去過。

蔡英文說,這本書是一本好書,可以看出蔡其昌對台中滿滿的感情,即便他想要逃脫,但他應該是命中注定就要在台中,而且有很深的情感。她強調,蔡其昌在立委的任內,確實替台中爭取很多經費,也有很多建設,希望蔡其昌可以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記住!蔡其昌家族是越老越好看」蔡英文說,蔡其昌是看越久越有味道的人,他是越歷練越成熟,而且讓人覺得安心可以託付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