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酒駕躲攔查自摔 搜出無處方籤「舌下錠」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轉彎不打方向燈,巡邏警向前攔查不停,男子心虛加速逃,最後自摔棄車逃逸,不顧手臂挫傷快步奔逃,仍遭趕到的警員壓制逮捕,經查為竊盜通緝犯,另酒測值超標明顯酒駕,又在身上起獲無醫師處方簽的毒品戒斷舌下錠,訊後依法送辦。

▲▼竊盜通緝犯高男拒檢逃遭小客車擦撞倒地,他隨即爬起徒步奔逃,警員騎機車後面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竊盜通緝犯高男拒檢逃遭小客車擦撞倒地(紅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0日晚間9時許,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執行巡邏勤務時,51歲高姓男子騎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警員立即上前攔查,未料高男拒停還加速逃逸,機車騎到永和街與永樂街口時,疑緊張自摔倒地,但他不顧手臂擦挫傷立即起身,最後在永安街口將他壓制逮捕。

▼竊盜通緝犯高男徒步奔逃(紅箭頭),警員騎機車後面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竊盜通緝犯高男拒檢逃遭小客車擦撞倒地,他隨即爬起徒步奔逃,警員騎機車後面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用M-Police小電腦查詢,高男是新北地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過程中警員聞到酒味按規定執行酒測,經測酒精值0.36mg/L明顯酒駕,又在他身上起獲2顆需要醫生處方簽的毒品戒斷舌下錠,訊後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移送,另竊盜通緝部分,依法解送歸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