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42億豪宅遭祝融 網猜起火「內幕」:真實版寄生上流?

▲▼林青霞豪宅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微博、香港01提供)

▲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的42億豪宅慘遭祝融之災。(圖/翻攝自微博、香港01提供)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影星林青霞位於香港的42億豪宅今(8)日凌晨驚傳火警,當時家中只有18名傭人和寵物,所幸無人傷亡。消息曝光引發海內熱議,網友好奇起火原因,有人猜測因為當天是「小暑」,整棟大樓的用電量過高導致,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會不會是工人跟司機開趴最後玩出火,也讓其他人直呼如果是真的,根本是《寄生上流》的真實版。

林青霞這座豪宅位於香港飛鵝山安達臣道,要價11億港幣(約台幣42億元),據悉是婚後邢李㷧砸大錢購置送她的60歲生日禮物,並做為兩人結婚20周年的禮物,被稱作「超級堡壘」,因此可說是意義重大,如今卻慘遭祝融之災。

話題在港網發酵,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爆)料區」網友即熱烈討論,許多人都在猜測起火原因,有人認為「應該是昨(7)天小暑,用電量提升」,但很快就有人反駁,「那間房大概10多年左右,電線和系統不可能這麼快老化。」有些網友更是腦洞大開,「該不會是工人跟司機開趴玩出火?」讓不少人笑稱「如果是真的,根本是電影《寄生上流》真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