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基隆市長」參選人曝光! 最快下週宣布

▲▼蘇貞昌專案報告0303興達電廠事故致全台停電事件 經濟部長王美花 立委高虹安 立委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逐漸逼近,新竹市長人選備受關注。根據了解,民眾黨已經決定徵召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立委邱臣遠參選基隆市長,下週臨時中央委員會就會宣布。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將派出現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國民黨則是徵召新竹市資深議員林耕仁。民眾黨人選備受關注。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眾黨已經拍板徵召高虹安出戰新竹市、邱遠臣出戰基隆市長。

該知情人士表示,柯文哲認為不分區立委作用不夠,希望能夠有開疆闢土、爭取資源的人,預計下週三民眾黨會舉行臨時中委會,屆時將通過徵召2人參選,新竹市選戰確定三腳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