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只剩32公斤 陳水扁曝妻現況哀喊:祈願上蒼保佑

▲▼吳淑珍確診近況曝光。(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吳淑珍確診近況曝光。(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月快篩陽性,透過視訊就診已康復,但妻子吳淑珍隨後PCR確診,不但發燒,還會癱軟昏倒,血氧濃度也掉到只剩91、92,而今體重更只剩32公斤,讓陳水扁忍不住擔心,直言「只能祈願上蒼保佑」。

吳淑珍因為發燒、咳嗽,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是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且身體狀況不許可施打疫苗,染疫後依據醫生開得處方箋用藥,副作用讓她全身無力,另外染疫症狀還有嗜睡、拉肚子、沒有食慾,血氧濃度更掉到92、91,加上她胸部以下下半身癱瘓,因腹肌沒辦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一度住院。

出院後,陳水扁透露,吳淑珍體重只剩32公斤,且回診抽血檢查需要,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壓,血氧濃度也顯示不出來,這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阿扁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了」。

吳淑珍長年不良於行,因1985年11月18日為落選台南縣縣長的陳水扁謝票時遇到車禍,遭貨車從巷弄中撞擊,導致下半身癱瘓,終身須依靠輪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