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寶爸吃滷肉飯遭毆殺!解剖同一天主嫌落網 家屬哀痛:感恩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市場「山河滷肉飯」23日驚傳命案,黃姓男子用餐時巧遇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因對方認錯人發生誤會,黃男當場慘遭痛毆致死,左腋下、背部還有2處刀傷,心肺臟都被刺穿。今(28日)上午在逃的林姓主嫌於墾丁落網,恰巧死者也是同一天相驗,對此家屬不願多談,僅簡短表示「感恩」。

▲▼台中滷肉飯店命案,死者解剖相驗,家屬到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滷肉飯店命案,死者今解剖相驗,家屬對於案情不願多談。(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調查,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林姓男子與9名友人當天分乘3車南下台中夜店玩樂,清晨大夥前往山河滷肉飯吃早餐,其中桃園一方一名男子誤認黃男是朋友,因此上前打招呼,不料黃態度冷淡,覺得莫名其妙,回了句「我又不認識你」,隨後又打電話給朋友「還不快點來(吃飯)」,另林男等人以為黃是在「撂人」,因此先下手為強,抄起塑膠椅子、工業電扇毆人,混亂間林嫌持刀猛刺黃男,導致黃臟器被刺穿,當場重傷、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1男命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黃男吃個早餐,竟遭惡煞活活打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黃父說,黃男與前妻育有2名分別8歲、5歲的年幼兒子,黃是家中獨子,生前為人善良,會定期捐款、捐物資給孤兒院,對長輩也孝順,對朋友則有義氣,黃父眼眶泛淚,「這樣好的兒子就這麼莫名其妙沒了,要怎麼讓人接受?」黃男女友也悲痛表示,「我們很倒楣,只是吃個早餐就不見了一個人,這樣對我們來說很不公平!而且小孩還小,到現在還不敢讓孩子知道爸爸已經走了。」

今下午黃男遺體進一步解剖相驗、釐清詳細死因,家屬神情哀戚,對於案情不願多談。由於解剖同一天上午,在逃的林姓主嫌與另外3名共犯於屏東墾丁一處民宿中落網,對此家屬僅簡短表示「感恩」。

▼黃男死後留下2個幼子。(圖/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