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開蓋驚見「冷壓蟾蜍」!網見「整隻封印」嚇暈:限量口味?

▲冷凍蟾蜍。(圖/翻攝自reddit)

▲被壓扁、結冰的蟾蜍,死狀甚恐怖。(圖/翻攝自reddit)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品嚐消暑的冰淇淋可是一大享受。不過近日一張冰淇淋照在網路上瘋傳,並不是這冰淇淋有多美味,而是裡面的「贈品」讓眾人驚嚇連連,一隻被壓扁的灰色蟾蜍被「急凍」在上面,這「限量」口味的冰淇淋不少網友嚇得直呼根本是「雪蛤冰淇淋」。

論壇網站reddit9gag從周日(26日)開始瘋傳一張「蟾蜍封印」照,一名網友以「有趣味道的冰淇淋」為題曬出照片,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網友將盒裝冰淇淋的塑膠蓋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巴掌大、灰色被壓扁的蟾蜍,體積幾乎佔去了一半的冰淇淋,這隻蟾蜍雙掌伸直、雙腿屈曲,猶如正準備生前的最後跳躍,而凹凸不平的皮膚上甚至還裹著一層霜,看得出來「冰封」許久。

▲。(圖/翻攝自reddit)

▲凹凸不平的皮膚上還裹著一層霜,看得出來「冰封」許久。(圖/翻攝自reddit)

照片發佈至今,已在兩個網站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被「蟾蜍冰淇淋」嚇得不輕,「告訴廠商,冰淇淋裡的成分不應該有蟾蜍」、「我要拒絕這個贈品」、「我這個夏天都不會再吃冰淇淋了」、「千萬不要讓蟾蜍退冰,牠可能會跳走」、「那冷凍蟾蜍應該是脆脆的吧,增加口感嗎」、「至少它在上層,不是等你吃完整個冰淇淋在底層才發現」、「這是新口味,香草青蛙嗎」、「還是冰淇淋工廠用蟾蜍來驅蟲」、「在某些國家可能這是美味佳餚,但我真的覺得超噁心」。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盒充滿驚嚇的冰淇淋裡,照片中的左上角似乎還有一隻昆蟲,讓網友推測出「蟾蜍捕蟲,盒蓋在後」的可能性,「這看起來是蜘蛛,我想這就是蟾蜍跳進去的主因」、「不知為啥,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出冰河時期的故事」、「捕食者和獵物一起在這死亡,這盒不是雪糕,應該是自然界的縮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