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0坪公寓當婚房「已婚兄妹帶全家入住」 她曝2點讓網氣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男友最近買了一間3房2廳的20坪公寓,打算當成兩人的婚房,沒想到男友的哥哥、妹妹(皆已婚)竟然帶著小孩回來一起住,使用的生活用品也都是兩人出錢買的,讓她覺得很不公平,希望能向男友的家人收房租。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原PO收租金,認為手足搬來同住不付費、男有沒有阻止這2點最令人生氣。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原PO抱怨男友的手足「帶著全家人」硬要搬來和他們同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租屋2.0」的文章中提到,男友薪水不高,最近剛買了一間20坪的公寓,打算當成兩人的婚房,共有3房2廳,每個月的房貸為2萬元,沒想到男友的哥哥、妹妹知道後,竟然退掉原本在外面租的房子,舉家搬到兩人的小公寓同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說,男友的哥哥和妹妹都已經各自結婚,甚至還有小孩,他們卻帶著配偶、小孩硬搬過來一起住,7個人塞在20坪的小公寓,這就算了,他們甚至沒有幫忙出錢,全都是住免費的,東西塞滿家裡不整理,生活用品也都是由她和男友出錢購買,卻是大家一起使用,讓她覺得很不公平,「已跟男友討論,希望可以收家人房租,請問我這樣很過分嗎?」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力挺原PO收房租,「叫他兄弟姊妹幫忙分擔呀!不然就搬出去」、「本來就該收,至少也要幫忙付水電費吧」、「憑什麼免費住」、「厚顏無恥」、「一定要收」、「又是道德綁架」、「不過分啊,使用者付費」、「20坪很小耶」。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男友沒有阻止家人搬來同住也很令人生氣,「如果妳男友搞不定他的家人,結婚這件事要不要再考慮?婚前搞不定,婚後就更不可能搞定,只會損耗彼此的感情」、「男友不擋,妳講啥也沒用」、「人家是一家人,妳才是外人」、「妳還是趕緊分手吧,對方這種家人後半輩子都要跟著妳,妳男友也沒半點勇氣拒絕?光想就頭皮發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