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文/賴賴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圖/YAHOO)

瘋言瘋語:

嚴格說起來,劇情需要中才出現限制級,整體感傾向敘事過程,由於整部片大量的身材姣好的俊男美女充斥,娛樂價值高,單就劇情沒有特別高潮迭起,但敘事流暢沒有冷場,其實議題是很具有票房魅力,感覺波蘭男生都滿帥的,就是與富豪的性愛派對故事。

其實就富豪變態的內容是沒有的,有點可惜,而暴力富豪似乎也沒那麼壞,阿拉伯富豪像是得富可敵國,但視覺上卻沒有揮金如土的紙醉金迷,整體就還是很保守的,畫報式的視覺操作,很喜歡最後女警人塑的安排,重重的喚醒了迷失的女孩們,打發時間的娛樂片。

電影最後提到這個需要被世人關注的重點,每年被人蛇集團誘騙的少女婦女不在少數,而這個世界性工作者是合法存在,但其實這是兩個問題,就好像有銀行就有劫犯一樣,重點就是告訴女孩子們,不要因為賺錢方便就輕易放棄自己。



片  名: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英文片名:Girls to buy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  長:02時26分
導  演: 瑪麗亞莎多卡(Maria Sadowska)
演  員: 朱力歐貝羅堤(Giulio Berruti) 、 寶琳娜佳思卡(Paulina Galazka) 、 喬瑟夫派夫洛夫斯基(Józef Pawlowski) 、 卡塔蓮娜莎佐克(Katarzyna Sawczuk)
國  家:波蘭
語  言:波蘭語
發行公司:仲業文創


劇情大綱

有錢人跟你玩的不一樣! 豪華遊艇、昂貴五星酒店、杜拜、坎城和聖特羅佩海灘;五顏六色的飲料、毒品和性;這就波蘭伴遊女郎的生活。她們的成員不乏包括模特兒、明星、選美小姐和藝術家。在為期數月的旅程中,可以賺取高達數十萬歐元。客戶不僅有政客商人和阿拉伯王子,還有科技新貴和運動員,伴遊女郎大大滿足富豪們最隱秘的性幻想。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這是關於性、毒品和大量金錢的骯髒世界的故事...

電影取材自歐洲真實事件,淫媒仲介女模明星,與政商的荒唐秘辛;因片中諸多隱射,在中東多國被下達禁演令。電影充滿大量裸露與性愛鏡頭,令人震驚咋舌,上映期間更引起許多保守人士反對,誓死威脅下片。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圖/YAHOO)

▲沒有人可以抵擋得了高薪金錢的誘惑。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圖/YAHOO)

▲不論是名人政要都是老鴇的口袋名單客戶。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圖/YAHOO)

▲仲介愛上女主這橋段有點浮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