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撞高雄慈父神隱!警查出他是「肇逃累犯」 狡猾關機躲追緝

▲璩姓男子的兒子下跪請求緝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璩姓男子的兒子下跪請求緝兇。(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中山路與七賢路口1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其中撞人的轎車駕駛肇事逃逸,而傷重的66歲璩姓騎士被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璩男兒子事後為了尋找肇事車輛,除了在網路上發文外,甚至在媒體鏡頭前下跪,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對此,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車輛為租賃車,而駕駛是肇逃累犯,全案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追緝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清晨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行經事故路口時,高速撞上璩男後逃逸,而璩男兒子為了能夠找到肇事駕駛,於是在網路上發文緝凶,「你今早在高雄中山路和七賢路口沒等到對向紅燈就違規左轉,把我爸撞飛好幾層樓高之後你就不轉了,而是往另外一個方向肇事逃逸,過程已經全部被另一台車行車記錄器完整拍下並提供給警方,剛跟警方討論過,警方已經即將向法院申請拘票,請你立刻自首,誠心來找我們道歉,也希望有看到這台車輛的人立刻報案,這台車是一台白色車子」。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兒子發文要緝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兒子發文要緝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兒子發文要緝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璩男兒子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平時2人並未同住,而當天父親是為了要送東西給他才會一早騎車出門,沒想到卻發生車禍,讓他相當自責,「我已經失去母親,不能再失去父親」,甚至還一度在媒體鏡頭前下跪,請求大家能夠協助。

對此,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車輛為租賃車,是駕駛找朋友代租,而警方也已到住家找過人,但家屬卻說已很久沒有見到駕駛,再加上駕駛為肇逃累犯,對於警方追緝流程相當清楚,目前也已將手機關機,企圖讓警方找不到人,不過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將持續追緝當中,將儘速帶案偵辦,還家屬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