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4次激戰小三!工地也成砲房 人夫自曝「做到睪丸發炎」妻崩潰

▲▼男性,下體疼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激戰小三,還自爆「做愛做到睪丸發炎」,正宮崩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人夫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三,2人以每周至少4次的頻率發生關係,戰地遍及工地、汽車旅館、露營區等,且他還因此「做愛做到睪丸發炎」。事後人夫向正宮坦承外遇,正宮得知後當場崩潰,氣得對小三提告求償。不過,小三辯稱,自己是遭到人夫恐嚇,不過說詞不被法官採信,最終仍須賠償正宮35萬元。

正宮主張,小三明知道她丈夫的已婚身分,卻在2018年至2020年間與其丈夫發生數十次關係,直到人夫向她招認外遇一事,她才知道自己遭到背叛,身心靈因此受到極大傷害,最後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

對此,小三辯稱,她是遭到人夫恐嚇,還威脅要對她兒子不利,強迫她出來見面,她因為心生恐懼,才答應見面,而發生性關係完全是違反她本人意願的行為,並非合意。

不過,正宮指證歷歷,且人夫也出面證稱,小三在2019年間換車,2人幾乎每周都到彰化的汽車旅館約會,一周至少發生4次關係,且整天都待在汽車旅館。另外,2人還曾在工地激戰,導致他睪丸發炎,而小三也曾傳送裸照給他,要求他不能跟正宮做愛等。

此外,人夫經營露營區的朋友也出面作證,人夫曾帶著小三一起露營,且他也曾多次看到人夫跟小三互動親密,甚至還目睹2人在車上恩愛等,當時他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就直接離開現場。

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小三說詞,且2人多次發生關係,還有對話紀錄可以證明其曾主動傳送裸照給人夫,因此認定其侵害正宮配偶權,最終盼她須賠償正宮35萬元。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