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遭人切開!基隆中山區停電756戶受影響 台電回應:已報警處理

▲▼ 基隆市中山區無預警停電。(圖/基隆市中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施偉政提供)

▲基隆市中山區無預警停電。(圖/基隆市中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施偉政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山區德安路一帶19日上午無預警停電,民眾一早遭熱醒,哀鴻遍野。此外,還有一名女子須配戴呼吸器,目前正持攜帶式呼吸器等待救援當中。經台電調查,現場開關設備遭到不明人士手動切開引起停電,目前已報警處理,而後續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德安路一帶今日上午8時22分許無預警停電,由於天氣炎熱,有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遭到熱醒,哀鴻聲四起,還有民眾因須配戴呼吸器,遂持攜帶式呼吸器等待救援。

案經台電人員調查,該地區共有756戶受到影響,而現場人員到場搶修後發現,開關設備遭到不明人士手動切開,因而引發停電,目前台電已向警方報案,並貼上警語,後續將再配牢固鎖以防止再度發生,而詳細原因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