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烏後首次!俄羅斯與敘利亞舉行聯合演習

記者葉睿涵/編譯

敘利亞空軍在當地7日與俄羅斯軍隊舉行了聯合演習,模擬戰機在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的空軍基地起飛,並在俄羅斯戰機的掩護下,模擬擊退敵軍軍機。這是俄羅斯自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與敘利亞舉行軍事演習。

據美聯社報導,敘利亞國防部7日公佈一段據稱是戰機演習的影片指出,俄羅斯與敘利亞空軍舉行了聯合軍演。演習中,敘利亞戰機在俄羅斯的掩護下,成功鎖定敵方戰機並將其完全摧毀,還首次完成了在夜間擊中空中目標的訓練。

▲▼俄羅斯與敘利亞舉行聯合演習。(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與敘利亞舉行聯合演習。(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敘利亞也和俄羅斯戰機一同飛到敘利亞南部、東部、北部領空,以及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附近領空巡邏。俄羅斯的蘇-35、蘇-34、蘇-24M戰機及敘利亞的米格-23M和米格29戰機都參與了本次演習。

報導稱,這是俄羅斯自2月24日發動攻烏行動以來,首次與敘利亞聯合軍演。俄軍上一次與敘利亞軍方進行大規模軍習,是在2月中旬舉行的地中海海軍演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