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車停路邊…竟有一男從6樓墜落車頂「頭顱破裂」亡!車主嚇壞

▲▼男子墜樓波及路邊車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墜樓撞到路邊車輛,頭顱破裂當場身亡,現場滿地鮮血怵目驚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機車行員工3日下午1點多聽到砰然巨響,轉頭看到一位男子頭顱破裂倒地,現場滿地是血,嚇得急忙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發現死者在落地之前曾撞到路邊的轎車頂,車主事後得知愛車被撞,相當震驚。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46歲死者在睡完午覺後,不明原因突從自家6樓墜下,先撞路邊轎車後倒地,當場死亡。附近機車行員工聽到巨響,看到店門口有人倒地且滿地血,急忙報案。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檢視死者頭受重創,身上無其他明顯外傷,其住處房內窗戶敞開未遭破壞及無打鬥痕跡,亦無留遺書。

受波及的轎車車主向警方表示,沒想到愛車好好停在車格也會出事。家屬則表示,將與車主討論和解、賠償事宜;警方將報請刑事相驗,並釐清案發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