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確診全時通」 快篩陽掃QRcode...預約即可視訊問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全台疫情攀升處於高原期,且近日死亡病例也屢創新高;彰基醫學中心為迅速給予確診病患及時治療,推出「確診全時通」快篩陽性者掃QRcode視訊門診預約,從確診、初評、給藥、給予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受到好評,至於端午連假期間則照常視訊,院方指出,對抗疫情,沒有假期,陪伴確診民眾安心抗疫。

▲彰基24小時視訊問診。(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基24小時視訊問診。(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基院長陳穆寬表示,彰基目前除了原有一般上班時間的視訊確診門診,為了讓確診家屬能快速拿到藥物可及時給藥治療,加開夜間及假日視訊確診門診,無論是夜間、週末假日、端午連假等國定假日,視訊確診門診都不打烊;由家庭醫學科、胸腔內科、耳鼻喉科等科別醫師,24小時上線為民眾評估確診,並依民眾病情開立症狀緩和藥物或抗病毒藥物,務求讓民眾可以在24小時得到該有的醫療協助。

▲彰基24小時視訊問診。(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基由專業醫師視訊問診。(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院方提醒民眾,快篩陽性確診莫慌亂,將篩檢卡匣寫上快篩日期(年月日)、姓名(全名),與健保卡一起拍照;接著上彰基官網掛號「家用快篩陽性視訊評估門診」,看診時準備健保卡及剪刀或奇異筆,依醫師指示完成看診並剪毀或塗毀快篩卡匣;看診後由家人或朋友來院領取藥物,院方會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

陳穆寬強調,目前相關藥物都備有足夠用量,彰基也提供居家視訊關懷,確診民眾不用擔心,只要遵照醫囑、注意自身狀況並規則服藥,彰基醫學中心會陪伴民眾走過抗疫之路、回歸健康生活。

▲彰基24小時視訊問診。(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快篩陽性者可掃 QRcode線上預約掛號。(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