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仇美聲浪!朱立倫明晨訪美 「我要重返美國告訴各界We are here」

▲朱立倫明晨出發訪美。(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明晨出發訪美。(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2日)將出發訪美,朱立倫表示,這次重返美國,就是要告訴美國各界及朝野政黨,國民黨會跟全世界民主國家站在一起,「我們回來了,我們在這裡(We are here)!」

朱立倫表示,這次除了拜訪美國政府行政部門、國會朝野兩黨,和智庫學界以外,也會訪問重要的四大城市,包括華府、紐約、舊金山和洛杉磯,「與我們所有海外黨員和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們見面,共同匯集團結力量。」

朱立倫指出,這次訪美,不是為了國民黨,是為了中華民國,為台海的安全,要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是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我們堅守目標,大家一起來努力。」

朱立倫表示,在黨部門口可以看到九個字:「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護台灣」,就是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我們一定捍衛中華民國,這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保民主」,就是要保障我們的民主自由、堅持人權,希望不只讓台灣民主向前行,不讓一個黨、少數人破壞我們的民主自由,所以要堅持民主自由,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可以持續深化。

「拚未來」,是要拚一個安定、富裕、繁榮的未來,這是年底選舉每一個縣市共同努力的目標。

朱立倫表示,「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這本來就是國民黨堅持的理想。然而民進黨長期在海外用一黨的聲音,在污衊國民黨,說我們反美、仇美。

朱立倫指出,這次重返華府,就是要用行動告訴所有好朋友:我們一定堅持國民黨建黨的基本立場、是最愛台灣、最愛中華民國的政黨、是最堅持民主自由的政黨、會跟全世界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共同拚經濟、拚未來、拚台海的安全,大家一起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