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公司獲得美軍「6億美元合約」 加速生產刺針防空飛彈

▲▼雷神公司獲得美軍6億元合約,增產刺針防空飛彈。(圖/雷神公司提供)

▲雷神公司獲得美軍6億元合約,增產刺針防空飛彈。(圖/雷神公司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雷神科技旗下的雷神飛彈防禦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獲得美國陸軍一筆價值6.24億美元的合約,以生產1,300套刺針防空飛彈(Stinger® missiles)。該合約包含工程服務、設備測試與援助以解決設備老舊問題、現代化重要零件以及加速生產。

雷神飛彈防禦公司總裁韋斯·克雷默(Wes Kremer)表示:「我們在該計畫上與美國陸軍達成一致共識,在我們補充並加速生產刺針防空飛彈給烏克蘭的同時,仍確保美國陸軍目前對外軍售。這筆資金將用於提高刺針防空飛彈的生產力,以盡力滿足迫切的填補需求。」

經實戰證明,刺針防空飛彈是一套輕型、自控式防空系統,適合快速部屬於地面部隊。它超音速、高敏捷性以及其精準的導引控制系統,使它在對抗巡弋飛彈和所有類型的戰機時具有作戰優勢。

該合約資金來自於《烏克蘭補充撥款法》,包含美國支持烏克蘭國防軍事的緊急資金。雷神飛彈防禦公司將持續與美國陸軍以及其供應商夥伴緊密合作,以快速填補刺針防空飛彈日益增長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