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看病!男子台中榮總停車場慘遭輾斃 妻目睹全程崩潰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榮總醫院教學大樓前停車場2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在妻子的陪同下到醫院回診,沒想到卻在停車場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男子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到場,緊急使用破壞機具協助男子脫困並送醫救治,但男子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由於其妻子目睹整個車禍過程,情緒當場崩潰,甚至無法製作筆錄,目前全案正由警方積極偵辦中。

▲▼    台中榮總死亡車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子到台中榮總看病慘遭輾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47歲的李姓男子今下午在妻子的陪伴下到台中榮總回診,而當時下著大雨,載妻看病的49歲吳姓男子,恰巧要從停車場開車出來,疑似因為視線不佳直接撞上李男,李男當場被壓在車底,經緊急救出送醫搶救,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    台中榮總死亡車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由於李男妻子目睹整個車禍過程,情緒當場崩潰痛哭失聲,甚至無法製作筆錄,目前肇事駕駛已被警方帶回調查,而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